Pages

Tuesday, June 23, 2020

四片窗户一片光


得瑟一下明天就要完成过户的刚需学区起步房。

整个小区很抢手,无非就是物业费低,学区费低,新,在旁边公寓围绕的地段,它还自带标准二车库。但这些都只是附带原因,主要原因恐怕只有一个,那就是离 Carmel Valley 的小中高都距离不到半英里,特别是初中,逛荡出小区门就是。但是~ 小区至少90% unit 要忍受光线不足的诟病,为什么呢?建得拥挤!由于间距近,因此窗户装得很吝啬,哪怕是所谓的边户,如果只是中间的边户,还是没法在一边多几片窗户,特别是楼梯这一块,基本都是黑摸摸的,不开灯要跌倒。但是,刚说了,刚需学区起步房,大家忍了。出门的 Carmel Valley Middle School Boys and Girls Club 那两英亩的地权且当作半自留地用了。

然而,我们这次买到的,是百里挑一的真边户,窗外远处是另一个小区,就因为多了我下图中黑框里的那四扇窗,整个unit 一下就亮了,特别是我曾经在那小区带看过那么多楼梯漆黑的unit,一下子就“WOW”的眼前一亮,客人去了两次,带看是上午,做房检时正好是下午,情不自禁地说,“真是越看越喜欢啊”。除了最初拿到offer时费了一番心思,当时有三个offer,其中一个和我们死扣,之后的过户还算顺利,房屋状况非常好,基本没什么需要修复的东西,只要贷款没问题就没问题了。






装修可以做加法,但光线和位置没法做加法,住在光线充足的房子里,特别是疫情宅家之际,是何其幸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