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15, 2020

2020年疫情中的独家代理

独家代理圣地亚哥 beautiful 4S Ranch: 
S

六房四个半卫生间,实用面积400平米,位于居民区小路尽头, 出了门就是绿地公园和顶级学校 Del Norte 高中和 Design 39, 位于4S Ranch 商圈中心地带,却仅负担每年$2700的低学区费。房子楼下有带卫套房另加半个卫生间,非常适合家有老人不想爬楼梯的,也可以用来当独立的办公室。主卧宽敞明亮,还超面积带一个retreat, 对在家工作的人特别实用,起了床还没化妆洗漱工作间就在边上(疫情时期可想象画面)。房子装修时尚, 一进门就是挑梁高顶,整屋白色的高级木窗和吊顶,法式双门和环绕式楼梯展现了豪宅的风格,所有厨房家电都是全新配置。后院有泳池、喷池和温泉,泳池专配太阳能,在四季如春的圣地亚哥,且不说用极少的打理费就可以让孩子们有泳池嬉戏,光让孩子邀请他们的朋友带着泳衣来家玩的时候就特别给面子了。

客人要搬到别州去才卖的。要说这个卖家,算得上是我交情最老的客户了,六年前有人在一个微信群里问租房的事,我不做租房但当时公司另一个经纪正好有个出租房,算举手之劳,虽然最后没帮成,但后来她又微信咨询了我一些问题,这你一来我一去,就觉得彼此挺投缘,期间她说,不好意思哈,我们刚来圣地亚哥不久,才刚买了房,近期不需要买房,没让你挣钱还咨询了你那么多问题。我又不是坐在钱眼里摸钱边的人,这过去几年有人找了别的经纪人在中途和我各种咨询的我都见怪不怪了,更甭说人之前不认识我。谁会想到这六年里她自己一共叫我买卖了四套房,除此之外还介绍了自己的铁闺蜜和另一个朋友到我这里买了房?她没想到,我就更没想到了。当中自然也有别的经纪人和她套近乎,但每次她都是说,沾沾,你办事我最放心,真说得我快涂胭脂上飞机 -- 美上天了。



纵然阳光灿烂如南加 今年也下了好几场大雨 也没逃过最近的covid-19, 但是,现在的买家是高质量的买家,是笃定的买家,说不定还能捡个好价格,而一旦雨停云散太阳升,一时间被压抑的需求还是要释放出来 — 用更猛烈的形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