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15, 2020

独家代理:假如我不能在 La Jolla 这个传奇的地方退休

 

那么我可能会选择在美辣美飒安居。它是我在2003年年底到圣地亚哥的第一个居住地,Mira Mesa处于圣地亚哥东西南北的几乎正中,它给我的最初印象是交通便利,去哪哪都不远,人口、餐馆和超市极具多样性,住得越久,越觉得它是块玉。

 

独家代理九月三日即将上市的五房三卫,就位于美辣美飒的 Westview Pkwy, 去超市也罢, Los Peñasquitos Canyon 徒步也行,都在行走的距离之内,无论你在哪上班,如果是以美辣美飒为起始点,都远不到哪儿,它就像一个枢纽,东接 15号公路,西濒UTC 北襄Rancho Penasquitos,  南至海军陆战队航空站,通达圣地亚哥的四面八方。



 

















多年后,一个精神矍铄的小老太婆,在 Barns and Noble 书店手捧一本书,悠闲地喝着咖啡,或者像年轻时候那样,独自一人去Edward Cinema看场电影,或者去 Mira Mesa 社区大学,修门外语,不紧不慢地打发时间,或者时不时去趟韩国超市和越南超市,找回中国生活的影子。人的一生都是在虚度时间,那就让它虚度在喜欢的地方和喜欢的事上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