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7

More of Pacific Highlands Ranch 更新 (2)- 统统是干货

2016年十一月份我就想写篇关于Pacific Highlands Ranch (PHR)的全面的新房开发,无奈一直没腾出时间, 而且PHR不断有新的开发更新, 很难一下子写全,所以决定滚动更新, 从最新的写起。都是干货喔。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Pacific Highlands Ranch (PHR) San Diego最新的住宅发展之一。 它的北部Fairbanks Ranch,东部Torrey Highlands,南部De Mar Mesa,西部Carmel Valley。所在学区包括highly rated Del Mar Unified, San Dieguito Unified, and Solana Beach Unified 邮编和 Carmel Valley 一样 92130. 当前PHR大约有5000 居民。

Solana Ranch Park 以北,Pardee 在drainage ditch 上造了桥. Pardee drainage ditch 上造了一个桥桥的东面是Watermark II Artesana 2016年第四季度开盘的起价1.8m gated community. 西面本来准备build两个类似Watermark Artesana尺寸的社区,现在Pardee要改变计划造六个,lot  size 5000 – 10000 之间 以满足不同价位的需求。四月份首先推出的是 Olvera, from high 1.3m and Almeria, from high 1.4m. 虽然both地处 Solana Ranch Park 的后面, 但是它们接下来access 的并不是现在小学和大操场对面的 rec center, 这一块将另建一个rec center, 并且由于 Solana Ranch Elementary 容量基本已满, 如有需要,Carmel Valley Rd Brightwater 边上有建小学的保留用地。同样56号南面去年10月开盘的由两个guest builder Lennar Meritage 建的 Sterling Portofino 边上也预留了 potential Del Mar Elementary. 再回到Olvera Almeria, 通到小区的是 Pacific Highlands Ranch Pkwy, 加上现有的Portico, Arabella Santa Rosa, 可以预见未来的交通进出, 不过builder promised to do something to alleviate the traffic. 目前还不知道Pardee会不会在和Pacific Highlands Ranch Pkwy垂直的东西面地图上黄色这一块开通道路。

说起交通, 据说 County 已经通过了route 56 加道的 proposal, 但至于真正开始这个project, 估计得十年以后了。 倒是今年夏天, PHR 56Carmel Valley 出口到Del Mar Heights 这一段, 往返各加一条lane, 这就意味这目前道路中间的Median/Landscaping 要被cut 掉一大片, 这个信息我是在帮助客户review Pardee Casabella 签的合同里发现的。
最近进出PHR 发现从56号一进Carmel Valley Rd, 右手边上竖了块牌子, Aperture Del Mar, 那块地大约600,000 sqft 会造五个四层和五层的building, 主要目的是吸引Silicon Valley 的公司搬到相对low cost 的圣地亚哥, 据说可以容纳2000员工。 我在想去年谷歌刚在Sorrento Valley 租了办公室, Aperture Del Mar 造好了是否会搬过来。这么一来, 早上上学的和上班的交通是否会受到一定影响?


More From Jennifer Zheng, your local and subdivision real estate specialist. 买新房, 有不少 trick 和讲究, 我的经验以及和 建商的销售部门建立的良好的关系一定会给你带来帮助, I have a vast array of information for you, 让你体会专家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