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9, 2016

Water Softener 推荐

加州的水很硬, 因此安装家庭软水系统有助于延长电器、热水器和水管的寿命。 市场上有很多软水系统, 用哪一种合适呢? 我在自家安装之前花了不少时间做 homework。

找到别人已经做过的研究, 然后经过筛选选择最佳的, 可以节省你很多时间,就象你找到我花了许多时间和心思写的这些博客能给你很多信息一样。http://www.softwaterfiltration.com 是我找到的最佳的博客。 根据它, 我买了 Fleck 5600SXT 48,000 grain salt based water softener, $700 + free shipping。太便宜了,所以 San Diego 专门经营过滤和软水系统的公司估计挣不到钱都不做, 他们推销的都是 1800以上的 water softener, 我查了 他们推荐产品的 review 以后也没比 Fleck 的好。

要注意的是,这个是异地邮, 只有设备不负责安装,我打电话问过 San Diego 专门经营过滤和软水系统的公司可不可以付费安装, 他们说设备是网上买的, 有时候会缺零件, 因此不愿意装。后来又 quote individual plumber, 差不多和设备同价, 最后是自家看 You Tube, 买了焊管自己搞定了。 另外, 定设备时顺便买两根 flex pipe,  便于安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