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1, 2017

卖房三点浓缩经验谈


1)屋子里里外外打扫干净。特别是卫生和厨房,最好一尘不染。我有非常棒的cleaners。
2)粉刷是最便宜但最能改观的屋面屋帽的。我有非常棒的粉刷工。
3)如果你的家具摆设不够潮,建议请staging company, 不贵。我有很好的staging company推荐。

经常有人联系我要 home inspector, handyman, contractor 等等, 对不起了, 除了客户和好朋友, 我不提供这些信息, 毕竟我不是开的免费信息咨询公司, 付出的时间和劳动值得回报。如果你找的是经验丰富的经纪, 对每个工种,Ta应该有不止一个推荐的。看了我这么多的原创信息, 希望你在买卖房的时候想到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