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25, 2020

一年当中难得的几次机会,看你独到的眼光和魄力


https://www.realtor.com/realestateandhomes-detail/10871-Vereda-Sol-del-Dios_San-Diego_CA_92130_M14505-39412#photo0, 这个房子终于在昨天pending 了,这个房子我在疫情前show过也强烈推荐给过我的两个客户,细数一下它的种种好处吧:四房二卫半,室内面积近2700英尺,180度深谷景,朝向正南,前后院子超赞、进门courtyard, 室内光线崭亮、住起来非常适意。离高通二、三、五分钟(照片中后院夕阳中的建筑物就是 Sorento Valley 的商业建筑),Mira Mesa 五分钟、UCSD五、八分钟,市中心十五不超二十分钟、小学Torrey Hills 出门步行5分钟,初、高中三英里但却正好与高峰交通背道而驰,位Carmel Valley 西南面、建于2000年,26/月的物业,855/年的学区费,到哪儿去找啊。趁它落难了,如果趁机再还个二、三万就是个super deal了。

为什么卖了这么久呢?我也仔细分析了一下:我查了一下纪录,对方经纪人过去二十四个月内没有其它任何交易,最初定价不准,没有host 过Open House, 没有lockbox 每次看房都要她在 很不方便, 照片是手机拍的完全不能反映实际的房子好,摆设上也没有很注意,经纪人在填MLS时显然不知道一些小trick, 致使它在market 上挂了那么久,成了蒙尘的金子, seller’s loss, buyer’s gain。虽然我有potential 下all cash offer的朋友,我有想过推荐给他们,下个120万出头的 all cash offer 试试,但他们一不是刚需,二现在又疫情当头,一会他们会不会想我疯了,所以这次降价后我在琢磨着怎么搞到30%的首付还个价自己把它收了,但没容我多想,人家最后一次降价四天内就pending 了。我的自住房#2就是三年前带看,客户沒下单,我看着性价比好,自己收了,回过头看,买对了,房子无非就是性价比。

这就当作是卖房要注意什么,买房难得能抓住的机会的一个心得体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