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1, 2022

万通贷款,贷给您希望

 万通贷款, “贷”来希望希望在哪里?

a) 多:多样化。我们的program特别多,一百多个program,总有一款适合你。Conforming, Jumbo,查收入的,不查收入的,用租金来qualify 的 等等,我的终极目标是百里取一,帮你找到最好的program.

b) 快:我们的审核是 in house underwriting 内部审核,有问题内部快速解决。

c) 省:省就更不用多说了, 利率不好,谈都不用不谈了。I provide amazing rate! 曾经有好些客人,听到我报给他们的利率后以为听错了,反反复复地要跟我确认我不会charge 他们point.

除了这三条以外,我们还灵活,有些客人找mortgage broker, broker 底下有合作的银行,但要是你的贷款被一家银行拒了,那么你所有的文件审核和appraisal 都要重来一遍,但在GMCC, 我们自己放款,内部审核,马上把同一套资料换到另一个program, 连appraisal 都不用重做,灵活度极高。

重点讲几个特别管用的、与众不同的program -

a) 最近接连做的,特受欢迎的GMCC Jumbo!别的 jumbo loan 要20% 首付,6-12 个月的 reserve , 我们只要10%首付,不需要 mortgage insurance, 100w 以下不要reserve fund, 100-150w 之间只要三个月的reserve. 针对的客户群:薪水够qualify, 但由于工作才不久,首付才刚刚勉强够,退休金上也没有多少钱, 这个program 能解决燃眉之急! 不仅如此,而且DTI 还能做到45%! Big Plus!

假如 borrower 的工作有6个月以上的gap, 这个program也做。我最近的一个案例就是wife 到了美国后七年没工作,在家带娃,才刚工作了三个月,当别的 lender 都 turn down 了时,我接了,顺利close! Jumbo! 这么好的program, 我不推销感觉对不起有需要的人!

b) 别家大额贷款DTI 不能超过43%,我们的大额DTI可以做到45%和50%。因为我们的jumbo 利率特别好,我常常把 high balance loan做成jumbo, 更好的利率。

c) 先买后卖, 把目前在手头上的debt 分离出去,解决了买家和房地产经纪人的后顾之忧。适合人群:住房升级,有首付,但如果算上现住房debt 的话,DTI 过不了。

d) 不查收入,用租金收入来qualify.

e) 别家银行假如你拥有超过四个房就没法做了. Fanne Mae is max 10 financed Reo if the subject is rental, for agency loans. We can do a max 20 financed REO even for the JUMBO loan.

f) Cash-out refi with the great interest rate, for your investment need.

这里我只是粗略地举了其中的一些program,假如你到retail bank去,他们只有一个program,但在我这里, 一个program 适合一个niche, 如果你需要我帮助你找到你的niche, 随时联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