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20, 2015

Paying Too Much Property Tax?

过去几年来,我几乎是每年Appeal的。前几前房价下跌,当然都是成功通过的,包括2013年。但2014-2015年度的被拒了,也是情理之中,因为房价确实涨了。
作为对我自己的挑战和一次经历,我决定re-appeal。似乎在已经没有希望,我已经准备好9/10去 board 前 present 我的 case 时,接到 adjuster 的电话,成了!这样我就不用去9/10的 appointment 了!其实, 我倒是希望去见 board的, 虽然会多了时间和精力准备,但又会是一次别样的经历。
朋友说我做事总是很顺。 做足功课,温和阐述,对人对事不过于苛刻(见好就收),信任可以信任的人,就这么简单 [呲牙]

另外,我只 appeal 自己的 primary residence, 不 appeal rental property 的 tax, 大抵是因为在比较低位时买的,也因为是 rental,有收益,再 appeal 我会 feel guilty。包括政府,大家都是有家有口需要吃饭的,做事的底线是让每个人都有挣钱的余地,不能只 self centered,适可而止[微笑]。从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 更容易让你做成要做的事。卖房买房也是如此,买方和卖方不需要把对方当作假想敌,换位思考往往更能达成互相满意和愉快的交易。进退均是策略。
亲们,对于房子的方方面面,我应该可以开一个系列的精彩的讲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