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Case of K&N (Part 5 - Offer Approved!!!!),

Yay, offer finally approved at offer price!!! 没想到会在这个星期, 以为要等到下个星期的! 今天下午list agent的assistant寄了我这个消息. 我立刻转给K, 她非常高兴, 问我接下来要做什么.

K问很多问题, 有时我在心里想, K小姐啊, 你能不能google一下子啊, 但我把这话咽下去了. 这说明她信任我, 依靠我, 我多做一点又有什么呢? 就象昨天我带着另一个客户去和seller签最后的二份document, seller complain 她的agent not helpful, 我的客户却笑咪咪地对她说他什么都count on我, 听起来还是蛮中听的, 别人的一句赞扬俺就满足了。哈哈。

OK, 所以K&N的从1/14递上去, 到2/28最后批准, 一共一个月零两个星期, 不过这个是原来就被批准过的因买家换的case. Bank requires to close before or on 4/8, we'll just choose 4/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