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10, 2013

投资房系列四: 月租多少?

前两年, 除了整个北郡大多数华人集中的地方, 我跑了La Jolla, Fashion Valley, Mission Valley, Downtown, SeraMesa, TierraSanta, ClairemontMesa和Linda Vista(SDSU), Pacific Beach, PointLoma, 看的几乎都是投资房, 再加上经常有朋友咨询我, 所以功夫不负有心人, 在这方面积累了很多, 对租金的估计近乎准确. 现在我把我知道的和你分享, 希望你能从中得益 (也少麻烦我, 哈哈)

要知道你的房子月租能租多少, 和该租多少, 以下是三个方法 -

1) 到zillow查, zillow有这个feature, 输入地址, 它显示的是中间价, 如果你的房子装修好, 地段俏, 在加$100出租没问题.
2) 到craigslist查. 输入关键词, 搜索在同一区域和你同样房间数(出租房的房间数目重要于面积的大小)的房子, 你才能知己知彼, 百战百胜. 而且另一方面你也由此在这个时期在这个区域有多少人在出租.
3) 月租的定价基本上用这个公式 -
零首付买这个房子的每月银行贷款+物业费+房产税每月平摊+火险每月平摊+$50每月维修保养

这样最后你得出的月租就一定八九不离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